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周瑋是我幼兒園的好朋友,我們兩個人關係很好。

  周瑋長的比較胖,中等身材,喜歡穿藍色的衣服,愛好跑步和投沙包,上課非常聽講,老師同學都很喜歡他。

  記得有一次,他看見一個小男孩被一個大同學欺負了,他趕緊跑上去制止,還把那個大同學教訓了一頓,要他以後不要打(欺負)小同學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家庭作業本不見了。他一知到,就跑去幫我找,“那可是昨天的家庭做業呀,如果不交的話,老師一定會批評我得”我想。周瑋想了想,儘力的幫我去找,最後,在某一個同學的桌子底下找到了,我非常感謝他!只要同學們有什麼事,他都會熱心的去幫助他。他跑步特別快,在運動會上,多次獲得第一名呢!

  每次上課,他總是第一個舉起手回答問題,考試的成績在班上一直是數一數二的……

 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,他們就搬到北京去了。現在,我馬上就要上五年級了,一直還忘不了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!

  

指導教師:胡興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