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,是另一個母親,陪伴着我們茁壯成長;老師,是一盞指路的明燈,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方向;老師,是一棵大樹,在我們受到傷害的時候為我們撐開安全的臂膀。

  我的孫老師長着一個鴨蛋臉,上面鑲嵌着一對水靈靈的眼睛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。孫老師中等身材,不胖不瘦,臉上總露出一副嚴肅的表情。

  孫老師是很嚴厲的。每當有同學不帶作業,沒寫作業,她就會花很長時間批評他們;每當有同學不守紀律,她就會點名批評……

  在我看來,孫老師還有不嚴厲的一面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送我去上學,我們遇到了孫老師。媽媽還有事,便讓我和孫老師一起去學校。在路上,我和老師邊走邊聊。孫老師很關心我,她問了我在家裡的許多事。過馬路時,孫老師緊緊的牽着我的手,讓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,十分的感動。

  如果我們是小花,那老師就是一滴水呵護着我們;如果我們是小草,那老師就是一縷陽光,給我們滋潤,告訴我們道理。

  五年級:時光少年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