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_挫折_中成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_挫折_中成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成長的道路上,並不可能一帆風順,總會碰到一點小挫折。挫折,好比一個“攔路虎”,你克服了,才能前進;你不去努力,就只能原地踏步。 

 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,我嫌學習太苦、太累,就打消了學習的念頭。每天上課時,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,把要點都記在腦海里,而我卻東張張西望望,老師說的知識我都是左耳進,右耳出,一直盼着下課。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,回到家我一放下書包,便奔出去玩了,把學習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。爸爸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。 

  一天爸爸找來我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兒子,學習肯定是要吃點苦頭的。只有吃得苦中苦,才能做得人上人啊!”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。從此,我上課認真聽講,回家一心一意地鞏固學到的知識……終於,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。 

  只有經歷了挫折,才能夠獲得成功;只有經歷了挫折,才能夠更好的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在_挫折_中成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_挫折_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