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驗成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驗成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體驗成功

  哎,整天一回到家就腰酸背疼,感覺好像在水中一樣。 

  哎?幹嘛會腰酸背疼呀?哦,原來是為了小區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賽!看,我每天晚上都跑去練習,都練了幾星期了,每天都灌一肚子水回來;不過看着自己一天天的進步,我也甘心。還有一個星期就要比賽了,我的心情又緊張又激動,這使我每天練習的時間更長了。每天早上上學時,肌肉都很疼,特別是游泳嗆水時都很難受,但我還是堅持不斷的練。有一次,還請媽媽去計時呢! 

  終於到了比賽那一天,我起了個大清早。認真地做好準備后,戴上泳帽,穿好衣服,急忙的跑去社區泳池。媽媽和爸爸以及外公、外婆、姨媽都去了呢! 

我們下了水,做好姿勢,看着爸爸媽媽…那一張張緊張又帶着點兒鼓勵的臉,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。 

  等槍聲一響,我的雙腿像大炮似的一蹬,飛快的、拚命的游着,不停的游,不停的換氣,也不停的聽到家人的歡呼聲…..我稍稍把頭往後一探,後面還有大把人哩,原來我是最快的!不過,我也不敢放鬆,一直游着,想着驕傲的結果,不由的打了個冷戰! 

  這個冷戰打得好哩!打得給一個人追上來了。我氣死了,拚命往前追趕;她看了,便與我苦追猛趕,終於,我超過了她,取得了最後的勝利!我拿着獎牌時是光榮的,我終於成功了!我為我而感到自豪、驕傲! 

看見爸爸媽媽……那甜蜜的笑,我實在太開心了。開心會成功,開心家人會開心,現在我心中只有一句話:“我成功了!” 

  不過,在這次比賽中我還獲得了經驗,那就是“驕兵必敗!”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體驗成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驗成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