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學騎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學騎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時間久了就會淡忘,而第一次學騎車這件事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。記得我上四年級那年,看到別的同學都會騎自行車,我羨慕不已也想學騎車。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把想法告訴了爸爸,爸爸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吃過早飯爸爸帶我來到花園的空地上學騎車。我坐上自行車,爸爸說:“眼睛看前方,不要看腳,用力騎。我心想:為什麼必須看前方。於是我心不在焉的聽着。我不耐煩了說:“行了知道了。”“那你小心點。”我騎了起來。可那輛自行車不聽我的,一會東倒,一會西歪,“啪”我從車上摔了下來,嚇哭了。我本來不想學了可是想到會騎車的小朋友那威風勁便慢慢爬了起來。

  爸爸鼓勵我說:“不要怕,俗話說失敗就是成功之母!”說完把我扶上了車。第二次開始騎的時候發現車子不東倒西歪了,原來是爸爸在後面扶着我。這下我放心了,可騎着騎着,爸爸放開了我,車子也不由自主的倒了下去。可這次聽了爸爸的話我沒有哭而是頑強的站起來了。

  第三次騎車時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:眼睛向前看,不要看腳,用力騎。果然,自行車聽我的了,真的騎了起來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: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。

  育嬰里小學五年級:黃彧儷

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學騎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學騎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