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,我們在舞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,我們在舞動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清晨,我們同那東方升起的朝陽一起出現在了星期天的校園裡。儘管我們個個還充滿了睡意,儘管那下午將舉行聖誕遊園會的校園裝扮得是如此的迷人,如此的使人流連忘返…… 可是,為了明天,為了明天湖州的舞蹈大賽,我們不得不拋下這一切,專心致志排練。 

  昨天,我們在歡樂的舞台上舞動 

  舞台上回蕩着昨日邱老師那清脆的嗓音。“季丹妮,到這裡來一點!”“朱柳妍,有點表情!”“蔣振強,跟頭翻快些!”我們的“鐵面教官”——邱老師扯着嗓子,指導我們把動作做的更加規範些。“倪雙雙,衝刺前進時不要弓着腰,要把腰放平,記住了嗎?”邱老師又來到了我的身邊,不厭其煩的告誡我不要再犯錯了。可是我有時就是記不住,跳到那個地方的時候,常常要把腰弓起來,於是,我就運用“熟能生巧,滴水穿石”的原理,回到寢室一遍又一遍地練着,雖然進步的不是很快,但最起碼一次總比上一次好。 舞蹈的壓軸戲總是我們不夠的地方。所謂壓軸戲,就是我們舞蹈的那幾個高難度的造型,需要有人把主人公托舉起來形成造型。我和丁佳雯兩個身強力壯的女孩子,身負着這個艱巨的使命,由於前後這個類型的造型要做兩次,我和丁佳雯總是容易出錯。特別是蔣振強從用我們幾個女生的背搭成的人牆上爬過去那段,我們總是又累又痛,可又無能為力。我們常常三番五次的“全軍覆沒”,儘管身上有點痛,但是我們的臉上時時洋溢着微笑。因為我們時時牢記着: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?一經挫折就灰心敗氣的人,他永遠是個失敗者!難得休息一次的時候,我們常常不聽老師的勸告,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,有時,我們也常常會交流各自跳舞的技巧。實在沒事,幾個會將小品、笑話的同學就會大顯身手一番,逗得我們大家笑破了肚子。因為歡樂,因為有了充滿歡樂的舞台,我們的舞蹈也充滿了歡樂。 

  今天,我們最後衝刺在歡樂的舞台上 

  “為了明天的勝利,同學們,拼了!”邱老師那富有號召力的口號時常逗得我們全場捧腹大笑。可又何曾不是呢?為了明天的勝利——贏得全市第一名,我們已經付出了多少努力!連續一個多星期的下午 ,我們都在竭力地排練,為的就是能夠獲得第一名。我們既然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排練舞蹈,,我們就一定要獲得一個好成績!正是這種堅強的理念指引着我們,我們一整天的排練似乎算不了什麼,因為我們只有這一個念頭—堅持就是勝利!加油!加油!再加油! 

  明天就要比賽了,在休息的時候,我們破例的無語了。窗口,從遠處飄來一陣陣歡快的兔子舞的節奏,我們在心中默默祈禱着,祈禱明天能獲得最後的勝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,我們在舞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,我們在舞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