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減肥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減肥風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些日子,我家裡常吵吵鬧鬧的。吵鬧都是由我的肥胖而引起的。

  媽媽沒事就拿出一張報紙給我看,說要健康就一定要減 月巴,並開始控制起我的飯量來;奶奶聽媽媽這樣說,不樂意,她 說胖是健康的標誌,更顯示生活的優越性,堅決不同意媽媽控 制我的飯量。所以,每天吃飯的時候,飯桌上就熱鬧起來。媽 媽奶奶為我是否該減肥而爭得臉紅脖子粗。我在一旁則不管 三七二十一,乘機大吃大喝,填飽壯子就走人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不知是奶奶聽了媽媽的勸說,還是受到了 某種啟發,她居然改變了立場,成了媽媽的同盟軍。這下我可 遭殃了。每天早飯媽媽只讓我吃七成飽,不到第二節下課,我 的肚子就咕咕叫了。更可氣的是媽媽再也不燒大魚大肉給我 吃廣,盡做些青菜豆腐。即使是菜里有點兒肉,也是把肉切得 細細的,仔細挑選也難得找出幾根。這樣便弄得我整天餓得 前胸貼着后脊樑。

  這還不算’不知媽媽又從哪兒弄來些減肥藥片,每到吃飯 的時候就讓我先吃下一片兒葯。一星期下來,我看見飯菜胃 里就冒酸水,沒有一點兒食慾。不過,減肥還真有效,幾個星 期下來我掉了十來斤肉。媽媽和奶奶高興極了,開始商量起 下一步的減肥方案。

  一天,早操排隊列時,我眼前一黑,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 老師打電話給媽媽,媽媽忙把我送到了醫院。醫生檢查后說 是因為減肥引起的,他還批評媽媽讓我服用減肥藥減肥的方 法是不對的。

  問到家裡,奶奶不再控制我的飲食了,媽媽也調整了方法, 她們商量着要用體育鍛煉的方法讓我更強壯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減肥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減肥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