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野——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野——美麗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雪野鎮西站村。

  群山環繞之中,有一個美麗的人工湖,名叫雪野湖。

  雪野湖的湖面很寬闊,碧波蕩漾,有2.1億平方千米,在湖中,河水不僅清澈,而且有豐富的水產。瞧!一隻又大又神奇的大龍蝦正在湖水裡面威武的游來游去,那群頑皮的美麗小金魚正在嬉戲玩耍呢!

  湖岸邊上靠着很多遊船,岸邊有許許多多的鮮花正在爭芳斗妍呢!它們是多麼的快樂呀!無憂無慮,歡歡欣欣的生長着。蒼天大樹給人們遮風避雨,夏天人們可以在這裡乘涼消夏。

  俗話說:“誰哺育了我們,我們就要把它們當作母親一樣。”

  雪野湖就像“母親”一樣,哺育着世世代代的雪野人民,勤懇、淳樸的雪野人民日日夜夜的繁衍生息在這個美麗、可愛的地方。

  春天,可以在雪野湖山上看到那風光秀麗、風光旖旎的美景。山上各種各樣的樹木都發芽了,在這春暖花開之時,各種花兒都竟相開放、爭芳鬥豔的開出那五光十色的花兒來,偶爾,一陣微風刮起來,下起淅瀝的小雨來了,各種花兒香味婆娑襲人,清香在風、花、雨之中。小路彎彎曲曲的好似兩條巨蛇一般伸向遠方。

  在雪野湖的山上有一株株着名的花,名曰迎春花。色彩斑斕的迎春花歡喜的長着,看一看,那黃色的花朵潔白如月,那白色的花朵兒潔白如玉,黃色、白色的花蕊象一個個靜靜的娃在裡面揚起那美麗的笑臉,正在向我們笑呢!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再看花兒綻放在枝頭上,有的含苞欲放、有的婀娜多姿。這裡的石頭很異奇,千奇百怪的石頭屹立在山上,如蘑菇石,烏龜石、仙人石。

  夏天是人們游湖的大好時光,遊人們都絡繹不決的趕來,來玩賞這裡的美景。人們都在河遍嬉戲玩耍,玩的多開心呀!

  雪野的山水引人入勝,雪野為世人所樂道你的靈秀千秋萬代求存。雪野湖千古吉祥之地千年得一居呀!

  啊!美麗的雪野,我愛你。

  萊蕪市雪野旅遊區中心小學五年級:畢德美

您正在瀏覽: 雪野——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野——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