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英勇奮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勇奮戰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英勇奮戰 標籤:奮戰作文

  相信大家都知道:在電視里的黑貓警長吧!有了他,森林裡的小動物就能過的幸福安康、無憂無慮了!悄悄地告訴你哦:我就是黑貓警長!“噓!別大聲喧嘩!讓你聽聽我怎樣擒賊的事吧。”

  在一個秋高氣爽而晴朗的秋天裡,我接到了一個報警的電話:原來是勤勞的兔子打來的。他焦急地說:“警長,我家到田裡的蘿蔔被偷了!你快來呀!”我帶着人馬,快馬加鞭的趕到現場。我大吃一驚,一棵蘿蔔都不剩。到底是誰做的,怎麼可能在一夜之間就不見呢!我絞盡腦汁,突然!眼前一亮,原來是老鼠的腳印。“肯定是老鼠乾的”我心想,“不過老鼠哪有那麼大力呀!”我回到警察局,查找了老鼠的資料。呀!對呀!一定是吃貓鼠乾的!評腳印就知道!

  我立刻帶了精英小隊去查個明白。來到吃貓鼠的鼠巢附近。我拿過透視望遠鏡,吃貓鼠還是不知死活,還在大吃大喝。還有幾個在值班呢,正是防守森嚴呀,肯定有一批貨!我們等待裡面的吃貓鼠喝醉再衝出去。我指揮小隊用靜聲槍幹掉幾個值班的,然後沖了進去。吃貓鼠剛剛喝醉,迷迷糊糊的,什麼都不知道,看見有貓警衝進房子,嚇得他們魂飛魄散!不愧是精英小隊,我們一下子就把他們的全部成員都捉住了。我讓他們把糧食交出來,他們死活不肯張嘴,我只好把他帶回警察局調查。在路上,他們的頭頭小心翼翼地跟我說:“我的糧食和你六四分了吧!你四,我六!”我心想:對了,我跟他去就知道啦!我立刻叫司機停車,宣佈道:“吃貓鼠沒罪,我跟他們回去道歉!”在走之前,我給了個手勢給小隊隊長,讓他隱蔽的跟着我們,千萬別被發現了。來到他們的糧倉,小隊一下子就沖了出來,又一次把他們逮住了!我們凱旋歸來,把糧食還給了兔子,看來兔子對我們可是感激不盡啊!

  我可不是黃婆賣瓜——自賣自誇哦!我破案和親賊的方法可不賴呢!要報警的打110找我吧!

  瀝東小學五年級:駱炫彰

  

您正在瀏覽: 英勇奮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勇奮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