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鬧鐘老爸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鬧鐘老爸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《鬧鐘老爸》 

  我有一個鬧鐘老爸,他像我的政治老媽差不多煩。 

  每天早上,他總是在六點鐘起床。我不知道他是看是時間的還是推測的,每天早上六點半,他總是在廚房裡大聲嚷嚷着:輝輝起床了,起床了,別睡了,再睡的話讀書就要遲到了,要扣分了”就這樣,我和姐姐每天早上六點半都被這個鬧種老爸從睡夢中叫醒。我們醒來后就漱口刷牙,洗臉吃飯後,沒精打采地去學校上早自修。 

  中午吃午飯前,我在自己房間里預習下午要學的課文,一但午飯做好了,我的鬧鐘老爸就會在課廳里大喊到:“孔凌輝,吃飯了,快一點,別拖拖拉拉地。”老爸的聲音響徹雲霄,不說樓上樓下的鄰居聽得見,甚至連另外幾幢樓房的人都能聽得到。若不是老爸的歌聲太難聽,他一唱起歌來,我們全家的成員都會捂着耳朵喊‘救命’,如果老爸歌聲非常動聽,他就保證他可以得第一,因為他的歌聲特別地響。 

  傍晚回家吃晚飯時,爸爸又會對我的房間吼個老半天,我才出來吃晚飯。 

  晚上睡覺時,我總會看上幾個小時的課外書,因此我的鬧鐘老爸總會叫我睡覺,吵我沒心思看課外書了。 

  “唉,我怎麼有這麼一個老爸,真是搗了八輩子霉了,希望你們大家不要像我一樣,有這麼一個老爸。雖然我老爸很煩,但他在我心中永遠是我最親愛的爸爸,因為是他把我從小養大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《鬧鐘老爸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鬧鐘老爸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