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類,覺醒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,覺醒吧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晚上,我早早地上床睡覺了。 

  朦朧中,我發現自己身處一片廢墟之中,好不容易才走了出來。突然,一陣沙塵暴從遠出襲來,我順勢趴倒在地,身體緊貼着大地。頓時只覺得天昏地暗,強烈的大風如同惡魔的爪子狂掃着大地上的一切生靈,漫天飛舞的都是沙石、浮塵與塑料袋。過了很長時間,強烈的沙塵暴終於走了。慶幸的是我還活着,真是虎口餘生呀! 

  這時,我站了起來,試圖拍掉身上的塵土,可是空氣混濁怎麼也撣不掉。四周是死一般的寂靜:乾枯的樹枝上掛滿了塑料袋,一個個乾涸的池塘里堆滿了魚兒的屍體……綠草、藍天、青山、碧水蕩然無存。我問了問身旁的阿姨:“阿姨,這裡是哪兒呀?”“還能是哪兒?當然是我們的家——地球嘍!”說著,阿姨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然後搖了搖頭走了。 

  “唉!……”我的耳邊突然傳來了一聲長嘆,我大叫道:“是誰?”“是我,地球!”腳下傳來了一個沙啞的聲音。原來是地球媽媽,我這才放下心來,卻又擋不住好奇,便問道:“地球媽媽,您怎麼變成這樣子啊?”“一言難盡呀!”地球說道,“人類在我身上做出了許多壞事,他們毀壞了覆蓋我的山林,污染了滋潤我的河流,破壞了保護我的大氣層……現在,我已是遍體鱗傷了。你還小,不明白,等你長大后就知道了。”我嚴肅地問道:“難道就無計可施了嗎?”“事到如今大禍臨頭,人類還沒有覺醒!我只有坐以待斃了!”地球再一次長嘆了一口氣。 

  忽然,沙塵暴又來了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一個鐵罐就向我砸來,“哐”的一聲,我從夢中驚醒,只覺得渾身都是冷汗。我陷入了沉思:儘管這是個夢,可又有誰能保證它永遠只是夢呢? 

  人類,覺醒吧!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迫在眉睫!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,覺醒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,覺醒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