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熟悉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熟悉的一個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認識一個朋友,沒有人能比我更熟悉他了。

  他中等的身子,他有一雙自稱連千里之外的事物也看的見的眼睛,他說自己的眼睛叫“千里眼”,有了“千里眼”,當然也有“順風耳”了。這不,他這會就說自己的耳朵叫“順風耳”,你們是否會說他太狂妄了,但是遇見事情他也會小心應對。不過他還是有點粗心。他的最大特點是善良。

  就拿那次考試的事來說吧,那天,數學老師發了一張單元卷,他把試卷寫完后,檢查了一遍,但是後來,他既然只考到了93分,本來可以考到97分的,一想到這件事,他就假裝悲痛地對我說世界上要是有後悔葯就好了,我都哈哈大笑了之。

  還有那次,他獨自出去玩時,媽媽叫他去買菜,他按照媽媽給的菜單買回來后,發現找的零錢5元錢掉了,他又到了賣菜的店去尋找,叔叔們都說沒有撿到,他急的不得了,回到家后,他哭着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媽媽,媽媽邊檢查邊對他說了一句話:“你呀,真是個粗心的孩子。”原來,細心的媽媽把那5元錢找到了,夾在了他衣袋的裂縫上,他見了,馬上陰轉晴,破涕為笑了。

  但是,令我難忘的還是那一件事,他在回家路上發現了一位老奶奶,她拄着拐杖,正在尋找什麼似的,他上前一問,說:“您在找什麼呀?”老奶奶回答道:“我隨身攜帶的一個匣子不見了,不知道掉在什麼地方。”“那我幫你找吧!”說完,他就在找了,他東找找,西找找,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他在一個陰暗又潮濕的角落裡找到了匣子,那老奶奶恍然大悟的說:“剛剛我在那兒附近休息了一會,我怎麼沒去找哪裡呢?”說完,老奶奶就感謝了他,臨走時,還說這孩子真好,這孩子真好后,又念叨了幾句,就是說現在的好人不多嘍這一類的話。

  看到了這裡,你一定會說這個人叫什麼名字呢,我現在就告訴你,他的名字就叫做“顏偵羽”。

  五年級:邱子格

您正在瀏覽: 最熟悉的一個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