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y-頭部卡農炮vs黑色嘉年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y-頭部卡農炮vs黑色嘉年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y-頭部卡農炮vs黑色嘉年華 標籤:嘉年華作文 冰雪嘉年華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黑色作文

  Y-頭部卡農炮VS黑色嘉年華

   從前有一個叫Y-頭部卡農炮的一個小賽爾,他正準備去精靈太空站的時候,由於系統出錯,Y-頭部卡龍炮來到了求生之路中。

   當時,這個小賽爾看到了3個小夥子說:"救命!"

  這個賽爾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,說時遲,那時快。只見TANK用他的手抓住那個賽爾的頭,一口氣拋在了天空。

   那個時候,賽爾啊的一聲摔在了地下。那三個小夥子立刻來幫忙,只見他們用M16對這個怪物掃射。小夥子們立刻帶着賽爾來到安全的地方。

   “你一定要小心,你千萬不要被這個怪物感染了,否則我們則完蛋了。”“為什麼會完蛋呢?”“如果你被感染了,那麼你則變成他的手下了。”

   當時,賽爾立刻跑了出來,把麗莎布布放了出來,用寄生種子。寄生種子無效,然後疾風刃。由於疾風刃是近攻擊技能,怪物用爪子摳了一下麗莎布布,麗莎布布立刻變成殭屍。賽爾把尤納斯放出來,用痛擊。由於傷害太小,對TANK沒有任何作用。最終,這個賽爾把布魯克克和閃光波克爾和雷納多和納多雷一起進攻,由於攻擊太強大,tank被打成碎片。麗莎布布最終變成了原來的樣子。3個小夥子連感謝都來不及。突然一道黑影閃過,小夥子十分驚訝.....

   這個黑影到底是什麼呢?

   請看下集:TANK的爸爸

您正在瀏覽: y-頭部卡農炮vs黑色嘉年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y-頭部卡農炮vs黑色嘉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