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超級笑笑鼠之<夢想嘉年華>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超級笑笑鼠之<夢想嘉年華>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超級笑笑鼠之<夢想嘉年華>》有感 標籤:嘉年華作文 冰雪嘉年華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

  作者: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

  指導老師:歐慧娜

  《夢想嘉年華》這篇故事主要講了笑笑鼠、毛毛蟲、小雞布丁幫助老龍咪咪回到童年,讓父母給自己改個名字的事。故事講了笑笑鼠開了一個異想天開基金會,提供了老龍咪咪一個許願的機會。小雞布丁發明的時光穿梭機變成了快速脫毛機,發明失敗了。毛毛蟲為了幫助小雞布丁在快速脫毛機的翅膀上和螺旋槳上咬洞,給小雞布丁發現了時光穿梭機的咒語,終於發明了時光穿梭機。老龍咪咪邀上笑笑鼠、毛毛蟲和小雞布丁一起坐上時光穿梭機回到老龍咪咪的童年。

  閱讀了這篇故事,我要學習小雞布丁善於觀察、善於細心檢查的好習慣,還要學習他肯動腦筋,大膽研究的好品質。從今天起,我要認真學習,養成細心檢查、肯動腦筋的好習慣,讓我提高學習成績,改掉粗細的壞毛病。學習老龍咪咪具有偉大理想的良好素質,我從現在開始就要有一個偉大理想,長大成為科學家、宇航員。學習毛毛蟲助人為樂,別人有困難就主動幫助別人,養成助人為樂的好習慣。學習笑笑鼠肯動腦筋的行為,我以後要多動腦筋,解決更多的難題。

  讀了這篇故事,使我懂得了一個人只要有理想,並且為了理想而努力,理想就一定能實現;做一件事情,雖然經常碰到困難,只要大家齊心協力,發揮各人智慧,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;一個人要有出息,就必須認真學習、勤學苦練、開動腦筋、勇於研究。 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超級笑笑鼠之<夢想嘉年華>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超級笑笑鼠之<夢想嘉年華>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