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嘉年華之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嘉年華之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也沒什麼“遊山玩水”的興緻,倒是突然想玩像過山車一類的,姐姐建議去嘉年華,最後我媽恐高我爸沒興趣,只有我、我姐和幾個表哥表姐去了。 

  我們一路開向蕭山,但表姐的開車技術真不怎麼樣,害我想睡個“回籠覺”也不成,不住得熄火。 

  總算到了嘉年華,但因為我們沒選好日子,竟選了個高溫天氣——36度,剛走出車迎頭就是一股熱浪,但絲毫沒影響我的興緻,排了半天的隊差點沒把我晒成人干,總算進了嘉年華,買了800元的代幣,之後我們有兵分兩路,我、表姐和我姐一組,第一個是一個像過山車坐在椅子上飛來飛去,表姐連聲說不敢,只好由我和我姐去玩了,只可惜我和我姐“天各一方”我在最左邊她在最右邊(一共有四個坐位)開始是上坡,一切正常,但一下坡,我姐便尖叫了起來,我離她還算遠。但也覺得非常刺耳,接着又是一個急轉彎、直線、連續四個轉彎……,下來的時候耳邊還有剛剛尖叫的迴音,看看姐姐已經叫得臉紅紅的。 

  我們又玩投球遊戲,我一向對我的投籃命中率很有信心,果然三球全中,抱了一隻熊熊回家,好可愛哦!接着我們又玩了急流勇進,這炎熱的天氣也有了一絲涼意。 

  回家路上雖然還是不停地熄火,但我還是睡著了

您正在瀏覽: 嘉年華之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嘉年華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