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沉醉琵琶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沉醉琵琶湖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十一”長假的最後一天,我們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到風景秀麗的紫金山腳下,琵琶湖畔野餐。

前一天的大雨把南京的山山水水洗刷了一遍。走在木製的棧道上,呼吸從山澗吹來的帶着濃濃桂花芳香的空氣,我陶醉了,我釋放了。和同學盡情歡呼着,奔跑着,擁抱於大自然,融合於大自然。

到了到了!我渴望多天的琵琶湖終於到了。同學們三三兩兩沿着石徑來到湖畔的聽雨亭。我立刻放下書包三步並作兩步和同學走入岸上的草地。遠眺婀娜的紫金山,就像一位出浴的少女,輕紗曼妙,亭亭玉立,而那點點被秋風染紅的樹葉,恰到好處點綴其中,猶如少女害羞的臉頰。巍峨的明城牆堅實地環繞在周圍,他告訴我們歷史的滄桑,也期待着美好的明天。而琵琶湖水帶給我的是恬靜的感覺。微風吹過,湖水盪起層層波紋,碧綠的水草也隨着漣漪輕歌曼舞起來。真是“四面荷花四面柳,一城山色一城湖”,好美啊!

 “嗨,嗨,幾隻野鴨子,那有野鴨子。”隨着我的叫喊,同學們都發現了這些“寶貝”,一起擁到我這看“水中小精靈”。有的說:瞧,鴨子游過,後面留下一個長長的水道。有的說:看,鴨子還會在綠萍上采高蹺,哈哈。還有的說:鴨子還是個潛泳健將哦……我被這裡的美景深深吸引了,,也沉醉其中了,以至於連老師說“野餐開始了”都是沒聽清楚,直到同學拍拍我,我才醒過神來。我們拿出在家親自動手製作的各式菜肴、點心,擺了滿滿一桌。我請大家吃糖醋排骨,嚼着洪勇帶來的鹽水鴨,品嘗着蔣思琦炒的土豆絲,祁佳包的餃子,王麗麗炸的糍粑……

看着同學和老師幸福的笑臉,聽着大家的歡聲笑語,我再次沉醉了,沉醉於我的小學生活

您正在瀏覽: 沉醉琵琶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沉醉琵琶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