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——給貓刮鬍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——給貓刮鬍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,打開盒子裡面有許多顆漂亮的珍珠,每當看到這顆珍珠,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,告訴你為什麼吧!請往下看。

  記得我6歲那年,爸爸給我買了一隻貓,我非常喜歡它,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百合。有一次,我看見爸爸拿起了剃鬚刀,在自己的鬍子抹了一點肥皂颳了起來。我問爸爸,為什麼刮鬍子,爸爸說:“因為帥唄!”

  星期六,我閑着沒事幹逗起了百合。忽然,我看見百合的嘴巴有幾根很長的鬍鬚,我就想到爸爸刮鬍子的時候了,我趁爸爸上班時拿來了剃鬚刀和一塊肥皂,百合掙扎着,我對百合說:“別怕!剃完鬍子后就變帥了。”我幫百合塗上了肥皂開始刮,還沒準備刮,爸爸就回來了,看見我手拿剃鬚刀和百合嘴邊的白泡沫就明白了。突然,爸爸哈哈大笑,說:“傻女兒,貓是不能剃鬍子的,貓的鬍子是用來測量鼠洞的,沒有鬍子的話貓就抓不到老鼠了。”我恍然大悟,自己也為自己做的傻事笑了起來,從那次以後,百合一見到肥皂和剃鬚刀就“喵喵”的叫,原來它也在為它的小主人做的傻事笑呀!

  打那以後,我一看見貓就忍不住笑起來,想起那件趣事!

  當塗實驗學校五年級:任宏宇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——給貓刮鬍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——給貓刮鬍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