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飯桌上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飯桌上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嘿!今天,一進家門我就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飯菜味。我往廚房一看,一向不下廚的爸爸,今天竟然做起飯來了,你說稀奇不稀奇!我好奇地問爸爸“爸爸,你今天怎麼想起做飯啦?”爸爸笑着說:“我可是頂尖廚師,今天有客人來,當然得我這大廚大顯身手了!”他大手一揮:“你們倆快去打掃屋子。”我和媽媽乖乖地將家裡清理了一下,迫不及待地想瞧瞧老爸的手藝究竟如何。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門鈴響了。我打開門一看,來了幾個叔叔,爸爸請他們坐下,媽媽也連忙拿出酒水招待。菜端上來了,有土豆片、大雞腿、牛肉、鴨子……一桌都是我愛吃的菜,看的我直流口水,恨不得趴到桌上,大快朵頤。光看這菜色,爸爸就能打80分。

  大家開動了。我夾起一片土豆絲,啊!味道真不錯,看來爸爸平時不下廚是埋沒了人才。只見,一盤雞腿一掃而光,旁邊幾道菜也很快見底。大家都誇爸爸廚藝好。爸爸呢,得意極了。其中一個叔叔說:“嫂子,你看少華燒菜燒得這麼好吃,每天都應該大飽口福吧,你嫁給他真是享清福了!”媽媽沒有言語,只是笑了笑。這是我心想:什麼享清福,爸爸每天都好吃懶做,可憐的媽媽只能艱苦奮鬥,讓他做飯時,還強詞奪理的說“我不會!”以後一定要他好好代替媽媽管理燒飯。

  爸爸的手藝我總算見識了,可那不顯山露水的做法可引起了我的不滿。這頓飯後,讓爸爸上崗,讓媽媽休息的想法越來越堅定。呵呵!恐怕爸爸現在正後悔自己有藏而不露的廚藝。

  五年級:顧綺清

您正在瀏覽: 飯桌上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