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飯桌上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飯桌上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家的飯桌上,發生過許多溫馨、有趣、感動的故事。我有一個幸福、甜蜜、美滿的家庭,我們的家庭時時刻刻都擁有幸福、快樂。

  記得上一次,我失望地回家,快要吃飯的時候,我猶豫了一會兒,看見爸爸沒有回來,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……我今天……考試了!”媽媽自信地說:“你是不是又考試考得不好?”我羞愧地低下了頭。媽媽又不準備看,媽媽準備等爸爸回來一起看。我的心裡就像踹了一隻小兔一樣,快要蹦出來一樣。

  不一會兒,菜被媽媽陸續地端出來了:松鼠桂魚、宮保雞丁、糖醋丸子……看着這些美味佳肴,就令人流口水!不過,我現在沒有心情去吃這些美味佳肴了。

  媽媽一聲叫道:爸爸回來了!我的心跳更加速了,生怕被爸爸打!妹妹真是壞死了!妹妹趁我在盛飯的時候,偷偷地對爸爸說了我的事情。我也吞吞吐吐地向爸爸坦白了一切,沒想到爸爸並沒有責怪我,並用和藹的目光望着我,用溫和的語氣跟我說:“這一次沒有考好不要緊,但是你下一次一定要考到90分以上,不然,你就會挨打!”媽媽也同意了爸爸的觀點。我羞愧地低下了頭,並跟爸爸承諾:我下一次考試一定要考到90分以上!加油!”

  我本來以為這次我要遭殃了,沒想到爸爸和藹可親地教導了我,我十分感謝爸爸!

  這一頓飯,洋溢出了我前所未有的感受。歡樂是我們家的生命,活着就一定要有歡樂,有了歡樂就有了生命的意義。讓我們共同活出生命的意義吧!

  翠微路小學五年級:龔思瑤

您正在瀏覽: 飯桌上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