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二課堂,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課堂,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課堂,我的夢

作者:陳雨

  金溪縣仰山學校五(3)班

自從這學期的第二課堂開始后,同學們又增加了話題:你選擇哪個小組,我們畫畫可好玩了,我們用計算機做課件……真是五花八門。

我選擇的第二課堂是學計算機,計算機的樂趣真是無限美,就像身在童話里一般,又像在做一個五彩繽紛的夢。

瞧!這兩天我們都在做課件呢!我想,把課件做好后,課件是好還是差呢?不管了,還是繼續做吧!這時,唐老師大聲而又斬釘截鐵地說:“你們快點做,做好了就會獲得回報。不是嗎?到時候心裡還美滋滋的呢!”

“也對”。我小聲嚷着。當然了,一份努力帶來一份收穫,只要認真,收穫就更多。

第二課堂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還讓我交了很多朋友。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坐在計算機前,拿着一本書,敲打鍵盤,自言自語地念着要打出的內容。總之,第二課堂帶給了我很多歡樂。這種快樂,像泉水般清流澈,像鈴聲般悅耳,像生命般動聽,還像天空般明朗。

第二課堂的每堂課,我都記得。因為那裡面也包含着我的酸甜苦辣。

第二課堂,我的夢,對於第二課堂來說,我們每個人都是個天使。而對於我們來說,第二課堂真是個童話里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課堂,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課堂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