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搬進新房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搬進新房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讓我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的新家終於裝修好了,大氣的客廳,溫馨的卧室,寬敞明亮的廚房,漂亮的更衣室,就連廁所也是非常的豪華,再加上一個美麗的陽台花園,住在裡面就像住在豪華別墅里一樣舒服。

  客廳非常的寬敞,一台大大的夜晶電視掛在牆上,一套簡介沙發圍着一張明亮的茶几,很氣派。

  我的卧室里有一張大大的床,床的裡邊,有一個小書櫃,上面可以放一些盆栽的小花小草,下面可以放一些自己喜歡看的書。床的旁邊,有一張大大的書桌,那就是我學習、看書、和做作業用的。書桌的左邊,是一個大大的書櫃,是我和爸爸媽媽全家人用的,上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書,自己想要看的是話就去拿來看,非常方便。

  廚房像一個客廳一樣,非常大,做起飯,燒起菜來都非常方便。旁邊還有一個小儲藏室。

  小花園裡種着許多種不同的植物,有文竹、有吊蘭、有橡皮樹、有仙人掌、有君子蘭、富貴竹等等。

  怎麼樣?我的新家很高端、大氣、上檔次吧!

  五年級:施哲風

您正在瀏覽: 搬進新房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搬進新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