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爺爺的手機不見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手機不見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爺爺是個年過半百的老人。他記性不好,常犯糊塗。記得有一次他束了腰帶還說:“我的腰帶哪去了?”他鬧出的笑話可不少,每個都能讓我們家笑個好幾天。 

  有一次,爺爺吃了早飯後出門了。剛走到小區門口,就飛快地往家跑。一進家門,爺爺就大叫道:“我最喜歡的物機哪裡去了?你們不要站在那兒發獃,愉幫我去找。” 

  聽到這話,我、爸爸、媽媽二話沒說就翻箱倒櫃地找,連平時不愛管閑事的奶奶也參加了這次“尋找手機大行動”。只見爸爸跑進爺爺的房門就找了起來,連床下這些細節之處都不放鬆。媽媽更是不放過“蛛絲馬跡”,她把我、爸爸、奶奶的房門都找了一遍,連洗手間、廚房也不放過。最後我們失望地到客廳聚集,爺爺忙問我們:“我的寶貝手機找到了沒有?” 

  我們嘆着氣說到:“沒有找到。” 

  爺爺一聽坐到沙發上呆住了。這時一個想法從我腦海里閃過,我跑上去忙問:“爺爺,您的手機是開着還是關着?” 

  爺爺不耐煩地說:“開着開着,我的手機已下落不明了,你這小孩少來煩我。” 

  我又氣又喜地撥通了爺爺的手機,然後一個一個房間去找。終於,在廚房裡我聽到了爺爺手機的鈴聲,沒想到那聲音是從冰箱里傳出的。我打開冰箱,果然打到了那個下落不明的手機。我大叫道:“找到了,找到了,爺爺的手機找到了。” 

  只見爺爺快步走進廚房,從我手上拿過手機,說:“太好了,我們寶貝還是你行!” 

  我剛想問爺爺手機怎麼會放在冰箱里,爺爺自己就笑着說:“都是我不好,老糊塗了,吃完早飯,把剩菜放進冰箱的時候,連同手機一起放了進去了。讓這小傢伙在冰箱里避暑呢!” 

  唉,真是個糊塗爺爺啊!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手機不見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手機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