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淘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淘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花貓十分頑皮,是一個十足的淘氣包。 

  它身上的白毛、黃毛、黑毛交錯在一起,油光水亮,像穿着華麗的衣服。四隻雪白的爪子像穿着毛茸茸的襪子。長長的尾巴翹得高高的,友好地向你搖來擺去。它無聊時,還發出“喵喵”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誰陪我玩一會兒?”它走起路來總是昂着頭,鬍鬚翹得高高的,神氣極了! 

  咪咪坐的時候,兩條腿總是微微伸向前方,這樣,它可以坐很久,並聚精會神地陪我看電視。它睡覺的姿勢也很有趣:頭總是枕在前腿上。有時候,它還會流口水,一定是做夢我喂它吃紅燒魚了`````` 

  每次它犯了錯誤,我批評它,它不聲不響,乖乖地趴下了,蜷曲着身體,長長的尾巴也縮成一團,眼睛一會睜開看看我的動靜,一會又閉上,洋裝睡覺。等到它認為我不生氣時,又一躍而起,快活地玩起來。 

  有時候,媽媽織毛衣,小花貓看到滾動的線團時,就弓起背,尾巴翹得很高,兩隻前爪按在沙發上,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線團,猛一下撲過去,一把按住線團,然後放開。它退到一邊,注視了線團一會兒,用左爪撥一下,又用右爪撥一下,好像很新奇. 

  多頑皮的小花貓啊,他真是我家的小淘氣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淘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淘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