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之冰蝶夢雪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之冰蝶夢雪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,雨中,一個無助的身影慢慢的走着,身後,四個守護甜心慢慢跟着。

  沒錯,他就是亞夢,準確的說,他不是日奈森亞夢了,而是冰蝶夢雪。原因是這樣的……

  “大家好,我叫目幕清凌,是新來的同學,請大家多多關照。”眾花痴早已口水遍地。目幕清凌看着亞夢,眼神理一種邪邪的目光透漏出來。

  守護者們發現目幕清凌也有守護甜心,便邀請他加入了。目幕清凌的計劃開始了。

  目幕清凌約亞夢來到小樹林,此時的目幕清凌羅出本性對亞夢說:日奈森亞夢,唯世是我的。

  說完,他拿一把小刀像亞夢刺去,亞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,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,併發出一聲大叫,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,大家看到這一幕,紛紛質問亞夢怎沒回事。目幕清凌裝作很委屈的說: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,離開唯世,她要殺了我。聽到這的唯世不由分說的打了亞夢一巴掌,冷冷的說:你這種人,不配當守護者,給我滾。亞夢先是一呆,然後說:既然你那麼相信她,好,我滾。

  此時,天空下起了雨。好像上天也為亞夢叫不平。璃沫追上去,對亞夢說:我相信你。亞夢心中倍受感動。但很傷心的亞夢對璃末說:璃末,你先回去吧,我想一個人靜一靜。說完,亞夢再次跑走。

  到了家,亞夢發現家裡氣氛不對,家裡多了一對夫婦,亞夢父母的臉色很很重,大家看到亞夢回來,互相對視一眼,最後,亞夢媽媽鼓足很大勇氣對亞夢說:亞夢,其實你不是我的親生女兒,他們才是你的親生父母,當初他們被其它集團追殺,無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,現在他們的事業穩定了,要把你接回去。

  亞夢聽了,很傷心的說:為什麼,你們所有人都要這樣。說完,亞夢再次沖了出去。

  雨下個不停,亞夢無助的走在街上,她已經不是亞夢了,她是冰蝶紫幽。

  她走在一家超級無敵豪華的大別墅門前,望了望,想:“好豪華,小蘭,看看有多大。”

  小蘭飛了上去,吃了一驚,連忙說:“亞夢,這別墅好大,像大海一樣望不到盡頭。”亞夢冷笑着說:“冰雪家族是亞洲首富,旗下產業無數,大別墅有幾百個,就連復活社也是冰雪家族的,山田海里跟我斗,輸定了。”亞夢說著,按下了門鈴。一個裝扮豪華的人說:“小姐,老爺等你好久了,我是這裡的管家,請跟我來。”亞夢沒有了以前的膽卻。“她優雅的隨着管家走,走了大約1小時,終於到了客廳,這時,一個年過半百穿着豪華的老人走了過來,高興的說:“紫幽,我們一家終於團圓了。”爺爺說:“好,像我家族的女孩,性格就是不一樣,你的真名叫紫幽,那個名字是假的,你進了這別墅,樣子性格都會變的,守護甜心也是。”亞夢吃驚的說:“爺爺你們也……”爺爺說:“我們家族的遺傳,每人都有守護甜心。好了不說了,你也累了,早點休息,明天還要去聖夜學校報名呢。”

  亞夢點了點頭,去自己房間了。

  就在亞夢關門的瞬間,亞夢的樣子變了。亞夢感覺到了相當強的力量在身體里。馬上照鏡子,發現自己的樣子變的十分精緻,如果參加日本選美大塞,一定贏。頭髮自然的披在肩膀,長到腰那裡,頭髮是高貴優雅的紫色,身材變的十分苗條。所有甜心驚嘆:“好美麗啊。”小蘭也變了,頭髮到半腰那裡,頭上戴着高貴公主王冠,穿着可愛公主套裝,加上粉紅水晶鞋。美琪的頭髮長到半膝,頭上戴着高貴公主王冠,穿着淡藍公主裙。小絲和方塊的頭髮也長了腰那裡,顏色還是原來的,衣服都是公主套裝,形式不一樣哦。這時,亞夢冷冷的說:“小蘭的名字改紫心,美其的名字叫紫玲,小絲的名字叫紫雪,方塊名字叫紫方。”甜心們也冷冷的說:“幽,我們都是稀有的完美甜心了,能力變的很強了,可以說是無人能敵,你的身體已經有了完美魔法的全部,不用形象改造也可以與人對戰,凈化壞蛋更不在話下,你要做什麼,我們都支持你的。

  夢雪冷笑講道:“目幕清凌,你等着。

  夢雪在房間里換好校服,照鏡子一看,哇,紫玲把這普通校服都穿出美麗高貴的氣息了,紫玲想了想,自己住在一個豪華的“幽蘭閣”,自己的客廳是超級豪華的法國浪漫,飯廳是美國的高貴氣息,卧室的床作料是最好的,是淡紫色的,一切都是淡紫色的,有一種美的讓人窒息的感覺,水晶吊燈,水晶鏡子是藍水晶做的,外邊嵌上金邊,還有紫寶石陪襯。自己已經很完美了,要報仇了,夢雪冷笑。

  這時,夢雪手裡有了三個蛋,第一顆蛋是紫色,上面有一隻紫蝴蝶,很高貴哦,第二顆是藍色,上面有一隻藍色蝴蝶,最後一隻很強大,是黑色的。這時,紫蛋里出現一隻甜心,身上長着紫翅膀,第二顆是藍色,身上穿的是時尚女生衣,好高貴,他冷冷的說:“我是完美的,可以控制壞蛋。”那兩隻也出來了,都是穿着形式不同的時尚女生衣,,第二顆是藍色的甜心,最後一顆說:“我是胚胎。”

  夢雪面無表情的說:“哦,走了。”

  坐上豪華車,去學校,到了學校門口,夢雪看到了厭惡的守護者,心情很不好,這時,七個甜心說:“夢雪,你要報仇,我們幫你。”

  夢雪優雅地走下車,看都沒看守護者,直走到教室,等老師宣布她的到來,老師走進教室說:“想必大家知道我們班迴轉來一位千金小姐紫幽吧,下面請她進來。”

  “哇,是不是亞洲首富冰雪家族的夢雪小姐啊,聽說她很美麗啊……”

  夢雪剛進教室,全般男生口水流一地啊。紫玲沒說什麼,坐在了亞夢的位置。剛坐下,就下課了

  唯世和守護者們馬上跑到夢雪那,說:“你有守護甜心,還不止一個嗎?”紫玲冷冷的說:“有7個完美甜心,紫心,紫玲,紫夢,紫雪,紫蝶,藍碟,紫嫣。”yoyo大叫:“好多哦。”“你能加入守護者嗎?”唯世發動了閃閃微笑,“不,你這招對我沒用,我不會加入的。”夢雪冷冷的說。

  就在這時,壞蛋來了……

  這時,守護者們立刻變身,只有夢雪不變身,在那看着,壞蛋可沒有等他們,馬上和體,(紫蝶已經和夢雪形象改造了,在控制壞蛋)分成了6路攻擊守護者們,“奇怪,好象有人在控制壞蛋?”唯世自言自語的說,結果被壞蛋攻擊了,馬上不能動了,而且解除了變身。璃沫也是,yoyo也是,颯閆也是,只有清凌在抵抗,可她快抵抗不住了哦,這時,夢雪挑釁的說:“你們變身好弱哦,我不變身都可以搞定哦,看着,什麼叫強大,哼。”夢雪慢慢的伸出右手,把一個壞蛋握在手裡,閉上眼睛,不一會兒,所有壞蛋都被凈化了,還有一個雪花標誌。夢雪睜開了美麗的紫色眼睛,挑釁的說:“我的力量很強,不要惹我,尤其是你,目幕清凌。”夢雪扔下這句話,揚長而去。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守護者,“好厲害啊。”彌耶大叫。清凌不相信自己戰勝不了一群壞蛋,而她能,有7個甜心的她,有着強大力量的她。

  “這是,兩個蛋,是完美的,啊”。夢雪想:‘我快變母雞了啊,有9個。“這時,那兩個蛋裂開了,說:“我們是完美的,我叫紫星,她叫紫月。”紫星穿着可愛星星裙,和藍色水晶鞋,紫月穿着美麗月亮裙,和藍色水晶鞋。她們說,我們可以合體,樣子是星月的樣子。

  這時,守護者們看到了夢雪的9個蛋,暗暗吃了一驚。璃沫走了過去說:你加入守護者好嗎,你當joker,守護者可以聽你的話,好嗎。夢雪看着璃沫,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玩耍的時光,她的嘴邊揚起一個絕美的笑:“看在璃沫的分上和你們力量太弱的分上。”

  “太好了,守護者們高興極了。只有清凌在瞪着夢雪。

  皇室花園裡,夢雪正坐在joker的位子上優雅的喝着牛奶咖啡,讓yoy羨慕的直拍照,守護者們吃驚的望着清凌,她穿着女僕裝,正在掃地。夢雪輕鬆的說:“清凌真好,把皇室花園打掃了50000000000000000000000遍,還做了我最愛吃的點心,和牛奶咖啡呢,還讓我叫她小凌。”清凌連忙說:“是啊,是啊。”(清凌被夢雪的魔法控制了)夢雪冷笑到,這時,壞蛋來了,大家連忙變身。只有夢雪不動。夢雪笑着說:“讓我來吧。”不一會,壞蛋被凈化了,還有一個雪花標誌。yoyo不高興的說:“小夢夢又出了風頭,為什麼有雪花標誌呢?”夢雪說:“可以保護他們不被惡化哦。”守護者們再次說:“好厲害啊。”

  復活社裡,清凌正喋喋不休的說著紫玲的壞話,絲毫沒有注意到爺爺的臉色變的很難看,爺爺忍不住了:“夠了,夢雪小姐知道了,你和我都會……你不是不知道,你不是我的親孫女啊,還跟着我,還說紫幽小姐的壞話,你滾!”清凌傷心的走了。

  第2天,清凌上課無精打採的,被老師罵了n次,還在走神。下午,二階堂老師說:“我們考試,題目很難哦,前5名跳班到初二哦,開始。”這些題目對夢雪是小菜一碟,有了完美魔法,很小ks的啦,只用了0。12分鐘,答對了全部題目哦。

  二階堂老師宣布成績

  第1名夢雪100分

  第2名璃茉90分

  第3名唯世85分

  第4名yoyo83分

  第5名颯彥80分

  此時,夢雪的嘴邊揚起了一絲絕美的笑。

  溫馨提示,下一篇《夢雪竟然是亞夢!》

  周六,周日更哦

  五年級:泡沫之戀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之冰蝶夢雪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之冰蝶夢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