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爺爺的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陣陣風吼,一串串熱淚,還有那太陽無神的雙眸,伴着我對您那溫暖的大手的回憶,漸漸進入黃昏……那雙手,很大,很瘦,也很粗糙。可剛才他還緊緊地握過我的手,是那麼溫暖,那麼親切。一瞬間消失了,我又一次在夢中失望的尋找--爺爺的手。冬天,爺爺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,任憑狂風亂吼,我一點兒也不害怕,因為那雙小手藏在那雙大手裡,在哪裡,可以找到溫暖。你看!那邊一個玩雪的女孩正把紅彤彤的小手伸向那雙大手。她,就是我!

  夏天,爺爺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來到西瓜攤前,抱起一個大西瓜朝家跑,拿起菜刀切成一塊塊,津津有味的吃起來。你遞我,我遞你,一遞一接,充滿了多少情和愛呀!

  歲月不饒人,爺爺隨着時間的流逝離開了我。對於我來說,這是一種深深的傷害,好像在我脆弱的心靈捅了一刀。

  好幾次,我徘徊在雪地里,將那紅彤彤的小手伸向那雙大手裡,握到的卻是一團凄涼的空氣。儘管淚珠撲簌簌下,卻再也沒人為我擦眼淚,爺爺啊,爺爺,你在哪裡?

  爺爺的手曾經是我溫暖的依靠,現在卻再也感受不到了。

  啊,爺爺的手,我永遠的思念!

  陝西咸陽長武縣相小五年級:李佳敏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