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踢毽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毽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跳皮筋的流行風剛刮過,緊接着又是一陣“踢毽風”。為啥啊?我們很快就要開趣味運動會啦,聽說還有踢毽子的項目,我們的女同學自然也開始苦練起來。  

  瞧她們滿頭大汗的樣子,就知道,下課肯定又去“訓練”了。唉,這可苦了我們樓梯的平台啊,一下課,女生們都蜂擁似的擠過去,還不是為了能佔了這塊風水寶地嗎? 

  五、六個女生圍成一個大大的圈,先“翻”出一夥的,再由“剪子包袱錘”來決定哪一組先踢。先踢的一組每人踢一次,踢出的毽子數量加起來,總數是后踢一組欠先踢一組的。然後,再由另一方隊員來還,還夠了,多餘出來的,就是對方欠的。這樣輪流踢,永遠沒有停止。 

  還有一種玩法,叫做接毽。就是先由第一個人踢起毽子,然後由第二個人來接踢,傳給第三個人,再由第三人傳給第四第五人……很鍛煉身體,但是經常掉毽,所以同學們不是很愛玩這種接毽。 

  這種流行風刮遍了全班女生。下課,只要她們一出門,你就別想在樓道里幹什麼事情。她們會把樓道圍個裡三層外三層——水泄不通!你要是想借過一下啊,一句話:沒門兒。女生們踢得真起勁,似乎忘記了這是在樓上,而是以為自己到了操場上呢。不到打上課鈴,她們絕不進教室,只要有一分鐘的時間,她們都會堅持到底! 

  女生們的訓練不到過運動會是不會散的,踢毽子的流行風還會接着刮。可憐的樓道地台啊,你們保重吧。女生們踩來踩去的腳不知在什麼時候才會停歇。現在,書包裡帶一個毽子是非常流行的事情。只好讓那些五彩繽紛,上鑽下跳的毽子再威風一陣日子啦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毽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毽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