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同學們,

  大家好!

 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—祖國在我心中!最近中國發生了許多事情,尤其釣魚島事件最為嚴重。

  釣魚島周邊含有着豐富的自然資源,是中國固有的領土,但日本卻聲稱釣魚島是他們的!這樣不僅破壞了民眾的情感,還摧毀了中日多年來建立起來的友誼。

  當我們在校園裡追逐奔跑、打鬧玩耍的時候,又沒有想過利用這些時間來閱讀課外讀本,增長自己的見識與知識?這樣,日本也不會欺負中國。

  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,無論你是殘疾還是健全,千萬不要忘了中國曾經所蒙受的欺辱,也不要忘了我們眼前的仇恨。為了中國人不再受日本人的欺負,讓我們勤奮努力學習吧!爭當祖國的棟樑。我希望明日的祖國會更加輝煌!

  我的演講完畢。

  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張明瀟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