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祖國在我心中》。 

  六十年的如歌歲月,我們收穫過無數次的歡喜,我們展示過無數風流。難忘的是開國大典的禮炮,如詩如畫的征程。回歸慶典的升旗,世紀閱兵的雄渾。站在這裡,我首先問大家一個問題:在你們心中,什麼最偉大?我想,答案只有一個——祖國,我們偉大的母親。 

  因為心中的祖國,健兒飛奔馳程,神舟遨遊太空,中華民族對浩瀚的倉球和無限的宇宙激發了美好的夢想,五星紅旗在太空中飄揚,祖國是東方的明珠;是亞洲騰飛的巨龍;是遠方地平線上出生的太陽。因為心中的祖國,人民不怕瘋狂,不怕天搖地動,踏着泥濘,手挽着手,走進暖暖的春風。祖國,她是我們共同的母親;是我們無法割捨的靈魂之根。 

  有了心中的祖國,我們的青春永遠奔流。我們的信念堅定無比;我們的智慧匯入改革的洪流。為了讓這個國家繁榮富強。我們流汗,我們奮鬥,遙遠的邊陲,沸騰的內地,祖國在我的心中種下了四季的繁榮昌盛。祖國啊,讓我親親你,親吻那長城的脊樑;親吻那黃河的血液;親吻那神奇的中原大地;親吻那華夏的豐功偉績。祖國在我心中,留下了太深太深的記憶。啊,給我膚色的祖國,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。儘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;儘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的訴說。但我知道,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,這是一個沸騰的祖國,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。我的話語多成一部歷史;我的話語彙成一片星何,但是說的最多最動情的就是祖國在我心中。祝福你,吉祥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