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風吹過大地,雨過之後總會有天晴。一個國家最重要的是什麼?是人民永不屈服的精神,是人民堅強的意志,是人民永不放棄的高尚品德!是中國人的偉大造就了這個偉大的國家--中國。 

 中國從敗落走向興旺,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。是中國人,是一群熱血沸騰的中國人,才讓中國變的強大起來,富饒起來。風雨是再所難免的。因為,不經歷風雨,哪能見彩虹?無數的革命者,用自己的鮮血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。而他們卻走了,永遠地走了。那些為革命付出的烈士們,你們是中國的驕傲!沒有新中國,就沒有我們的美好生活! 

 我常常為祖國感到自豪,中國人民的愛國主義是很難模仿的!因為,這要拿寶貴的生命去換取。但和祖國埋在一起,那些烈士們,就認為他們是光榮的。 

 不管前進的道路有多麼艱辛,但是我們都要把新中國建立好,只有國好了,我們才能過好自己的生活! 

 而災難卻總是不懂人情,接踵而至,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,墳川大地震來臨了,正是這場可怕的地震,毀壞了人民的家園,破碎了許多幸福的家庭。但是人們在強大的地震面前並沒有屈服,只要有一線希望,都不能放棄。在地震現場,有好多感人的事情,催人淚下,這是在困難面前的真愛!你這無情的地震,你能摧毀我們的家園,但不能摧毀我們中國人的信念!地震當天,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當天晚上七點一十分,就冒着生命的危險,急急忙忙地趕到災區。冒着還有餘震的危險,可是他卻不辭辛勞,風塵僕僕地來到墳川。關心着災區的人們,說:“大家不要失望,你的親人們去世了,沒關係,你要為他們活着,政府會幫助你們的!”接着,全國的人民都出動了,捐十元的捐十元,捐五元的捐五元,捐一元的捐一元。人民經過了災難的考驗,但要建設好一個國家,是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的! 

 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它迎着風兒飄揚。五顆星星在金色的陽光下閃耀着。國旗包含的是多少的鮮血呀!祖國,你永遠在我的心中!在我心中冉冉升起的紅旗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