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保護功能大比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保護功能大比拼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動物保護功能大比拼 

  一年一度的動物比賽開始了,動物們都聚集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下,這次的比賽題目是:誰的自我保護本領高。 

  開始比賽了,觀眾們陸陸續續地來到了比賽場地。首先出場的選手是刺蝟,它傲慢地說道:“我,刺蝟,我的保護本領強,早是人人皆知?無人不曉了,誰能比得過我啊!”說完,刺蝟把身體蜷縮成團,把頭埋在中間,無數根尖針朝外,讓人無從下口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“哼,這算什麼,不過是雕蟲小技?小菜一碟。”人群里響起了一個極不協調的聲音,原來是南美大陸的負鼠,刺蝟聽了暴跳如雷,只見負鼠把腳一蹬,便躺在地上,閉上雙眼,呼吸緩慢,彷彿死了一般,觀眾見了以為它真的死了,忙叫醫生,一會兒救護車就“嘟嘟”開來了,這時負鼠馬上一個翻身,望着大家笑了,觀眾們都讚嘆不已,異口同聲地說:“真棒!”刺蝟只好垂着頭走下台去。 

  下一個選手是一隻黃鼠狼,“我的肛門有一個臊包,在臨危的時候會放出一股臊氣,把對手打得措手不及。”黃鼠狼自豪地說道。說完,黃鼠狼就放了一個屁,負鼠一聞,就倉皇地逃了下去,觀眾也捂着鼻子,大叫“臭!臭!臭!” 

  就在黃鼠狼趾高氣揚地挺着身子,讓大家拍照時,一片黃葉從天而降,大家奇怪了,現在是春暖花開的季節,怎麼會有枯葉?那片枯葉突然直起了身子,扇動這翅膀,原來是一隻枯葉蝶,觀眾們都暗暗叫好。 

  就在這時,旁邊的灌木叢里,鑽出了一隻兇猛的老虎,大家趕忙使用自己的獨門絕技保護自己:刺蝟把身體蜷縮成團,負鼠裝死,黃鼠狼放屁,枯葉蝶不動裝葉子,老虎見了只好悻悻而去。 

  最後,裁判說:“大家的自我保護能力各有千秋,我決定給每個選手都發一塊金牌!”動物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。 

  指導教師:伍維紅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保護功能大比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保護功能大比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