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終於了卻了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了卻了我的心愿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心中,有許多美好的願望,其中我最想實現的願望是擁有一雙心儀的溜冰鞋。小時候,我常常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穿着溜冰鞋在街邊溜達,心裡特羨慕他們,希望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穿着心儀的溜冰鞋,像燕子一樣自由地飛翔。就連夢也夢到我在溜冰,記得有一次,我在夢裡穿着一雙漂亮的溜冰鞋,在溜冰場上和別人一較高下。第二天我卻躺在地上。媽媽問我:“昨天晚上我看見你在床上亂蹬腳,還不停地喊痛死了,摔痛了,到底怎麼回事啊?”我真是哭笑不得。每當我和媽媽去商場的時候,我總會眼睛盯着有溜冰鞋的地方看。要不是媽媽拉着我,我還一直待在那裡不走呢。我多想叫媽媽給我買一雙。可是價錢要好幾百塊啊。最後我還是戀戀不捨地跟媽媽離開.  

  這一天,我正在我家門前玩耍,媽媽從深圳回來了。她神秘地對我說:“梁朝傑,你知道我手裡拿着什麼嗎?”我問媽媽:“你別賣關子了,快說,到底是什麼。”媽媽慢慢地從袋子里捧出一個盒子出來,對我說:“拆開看看。”我拆開了,只見裡面有一雙黃色的溜冰鞋、頭盔和護膝。“哇塞,這是我最喜歡的溜冰鞋啊!謝謝媽媽,媽媽萬歲!” 

  我終於了卻了我的心愿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了卻了我的心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了卻了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