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的顏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的顏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風——和風,是綠色的。樹,都抽出了嫩綠的小芽。你看,柳樹姑娘在湖邊梳着她的綠辮子;難怪在賀知章的《詠柳》中,用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濤”來讚揚她。在草原上,小草也探出了它那嫩綠的腦袋,好奇地張望着大地。農民伯伯,在田地里種下一顆顆綠油油的秧苗,同時,也種下了收穫的希望……就連粉紅的桃花、雪白的梨花、金黃的迎春花等,也來湊熱鬧了,把春天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姿…… 

  夏天的風——熏風,是紅色的。每天,紅日都高高掛在天空,把人們的臉曬得像猴子屁股似的。就連傍晚,餘輝還是不肯散去,形成了“火燒雲”;深深淺淺的紅,把天空照耀得無比絢麗,人們也被這“紅”覆蓋著。“映日荷花別紅”,夏日,肯定少不了荷花;荷花在水裡一塵不染,依舊那樣絢麗。 

  秋天的風——金風,是黃色的。秋天,風一吹過,金黃色的落葉便徐徐落下,好似蝴蝶在那裡翩翩起舞。菊花盛開,金桂飄香,大地沉浸在金黃的世界里,可謂“滿城盡殆黃金甲”。 

  冬天的風——朔風,是白色的。當雪花徐徐落下,那雪花:潔白、渺茫、可愛。瞬間,大地變成了一個粉狀玉砌的世界。人們在這個世界里,嬉戲、玩鬧,完全沉浸在快樂之中,臉上浮出了快樂的微笑。 

  風啊!變化無常、五彩繽紛,我怎麼會不喜歡它呢?

您正在瀏覽: 風的顏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