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娃娃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娃娃魚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百萬葵園買了兩條娃娃魚,它們長的古里古怪,頭像壁虎,尾巴像魚,游泳的時候身體左一擺右一擺,活像兩隻小鴨子。我把它們放在水中,它兩害怕的擠在一起,我用手動它,他就在我的手上爬來爬去。

  兩條娃娃魚長的特別的矛盾,頭扁扁的,身體前長后細。尾巴圓圓的。前有四個指頭,後有五個指頭。

  告訴你這兩條娃娃魚還是纏着老媽買回來的,在回家的車上竟然還有人把它們說成是兩隻小壁虎,我便和她爭了起來,“他們一定是娃娃魚。”“一定是兩隻小壁虎。”我們掙得難解難分。“等我回家查閱電腦以後就知道了它到底是不是娃娃魚”。後來查完電腦後我知道它們真的是娃娃魚,不過是常見的。

  我後來才覺的它很可愛,我一定要把他養大。

  五年級:tongtong325747

您正在瀏覽: 娃娃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娃娃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