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的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中午,天很熱,只好一個人呆在屋裡避暑。

  烈陽燒烤着大地,窗外的小樹都被曬的耷拉下了腦袋,偶爾晃動一兩下枝條。路上的人們都有氣無力地走着,整個城市都籠罩在悶熱之中,人們都渴望着刮一絲清涼的風。可是,風太小了,只是讓小草點了一下頭,絲毫不能帶走酷熱的感覺。

  我看見小樹一陣晃動,嘩啦啦地響着,接着清涼的風迎面吹來。雖然看不見她,可我彷彿看見一個輕盈的天使,一個專門給人們帶來清涼的天使,在翩翩起舞。人們精神了許多,一下子振奮了起來,走路的步子也比以前有力了。

  風,似乎也明白了人們的意思,更加賣力地舞動着樹枝,好像是在給行人把扇子呢。而且,風像一個頑皮的孩子,扯來一大塊黑布,將熱烈的太陽遮了起來。風還不時地來到地面,與人來個“親密接觸”,把人身上的熱量全部帶走。

  這時,從天上掉下來幾滴雨,直直地落到了被太陽曬得很燙的地面上。呀!下雨了。

  風,彷彿在戲耍,樹葉被吹得“絲絲”響。這時的風像個清潔師,把地上得灰塵、樹葉掃了起來。可惜她沒有簸箕,樹葉、灰塵被掃得滿天都是。忽然,天上一道閃電,接着“喀拉拉”一聲雷響,無數的雨點像密集的子彈一樣從天上掃射下來,路上的人們躲閃不及,都淋成了“落湯雞”。可現在風反而小了,也許是玩累了,回家休息了。

  雨停了,風也停了,天終於涼快下來了。

  五年級:孫碩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