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新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新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 李楚陽

自從那次龜兔賽跑兔子輸給烏龜之後,兔子很不服氣,發誓一定要贏回來。

一天,兔子找到烏龜,說:“我要和你再進行一次跑步比賽,你看怎麼樣?”烏龜得意忘形地說:“好呀!比就比!不過,這一次,你可不要睡大覺哦!哈哈哈哈……”

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比賽的日子終於來到了。小兔子請了許多小動物來觀看這次比賽。兩個運動員來到比賽現場,可他們誰也不理誰,各自做着熱身運動。比賽終於開始了,小狗裁判舉起發令槍,高聲喊道:“預備——”只聽“砰”地一聲,兔子撒腿就跑,一下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。烏龜聽到槍聲后,也邁開步子,朝前跑去。不過,在其它動物的眼裡,烏龜其實是在慢吞吞地爬呀爬,慢得很。

這一次,兔子再也不敢偷懶了,它一直朝前跑着。當它回頭想看看烏龜在哪裡時,卻沒見到烏龜的影子。可兔子還是繼續努力地朝着終點跑去。

不久,兔子搶先到達了終點,而烏龜此時才爬了一小半路程。當烏龜爬到終點時,小狗裁判高聲宣布:“這次跑步比賽,兔子贏了!”觀看比賽的動物們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向兔子表示祝賀。兔子謙虛地向觀眾鞠躬謝禮。見此情景,烏龜感到非常後悔,它說:“我真不該那麼驕傲!下次比賽,我一定還要贏回來!”



  是啊,勝敗乃兵家常事,做什麼事情,贏了,不能驕傲;輸了,也不要氣餒。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新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