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龜兔終極大決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終極大決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龜兔終極大決戰

五年級 錢狄鋒

自從5000年前那次兔子和烏龜比賽輸了后,兔子一直對烏龜沒有好感,時刻都在想戰勝烏龜,可從沒有哪只兔子向烏龜發起過挑戰,這是為什麼?沒人知道。

就在2009年森林奧運會上,終於有一隻二十來歲的兔子向烏龜下了戰書,從不服輸的烏龜一口答應了,比賽時間就在下午一點舉行,地點就在為森林動物奧運會而建的比賽跑道上。

當天下午不斷出現許多動物,但大多數都是為烏龜加油的。只聽“砰!”的一聲,兔子以每分鐘 2000米 的速度飛向終點,如果兔子去參加人類的奧運會的話,劉翔只配當它的小跟班啦!而烏龜正滿頭大汗地爬着,邊上有一家蝸牛在搬家,連蝸牛都趕上烏龜了,可想而知,烏龜的速度有多慢了。兔子在路上看到了不少好玩的東西,但兔子吸取了他們老祖宗的教訓,連看都不看一眼,比賽結果表明,可想而知,烏龜必輸無疑。

在過後的幾天里,烏龜一直閉門不出。突然有一天,他想到可以和兔子比賽拳擊啊。隨後,他就向兔子下了戰書,兔子也接受了。

比賽開始了,兔子一上來就是一個左勾拳,還好烏龜還算機靈,躲開了。兔子又來一個右勾拳,這次烏龜沒躲掉,不過兔子的右手打在了烏龜的龜殼上,烏龜沒什麼事,兔子的手反倒腫了起來,烏龜把四肢縮進殼裡,嘴裡還念道:“看我臨時創造的殼殼飛轉彈!”只見:一片殼向兔子直飛而去,“哇——”兔子慘叫一聲,倒了下去,但只是輕傷。

烏龜又贏回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終極大決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終極大決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