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堅強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堅強的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,並不是每天都晴朗,都充滿陽光,有時它也會颳風下雨,讓你失魂落魄。就像今天,我和我的朋友莉莉一起到公園散步,突然看見一個小偷要偷一位老伯伯的錢包。剛好被莉莉看到了,她連忙大聲喊道:“伯伯,小心,小偷要偷你的錢包。”但是那位伯伯剛反應過來,錢包已經被偷走了。只見莉莉直往前追,追了好幾條街了,還沒捉住小偷,可是莉莉在追的時候摔了一次很大的跤,只見莉莉那原來乾淨的小腳上出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包。她不耐氣有堅強的邁出了一步,最後終於吧小偷捉住,拿回了錢包,還給了那位伯伯,呼叫、回家時莉莉堅持要自己回家,我說:“我送你吧!”莉莉那灰白的抽動着的嘴唇里發出低微的聲音:“我沒事,我還可以支持着回去……”

  人生充滿了危險與陷阱,但我絕對不會再害怕。因為莉莉因為生活中的每一個人,我會永遠記住。要做一個堅強的人!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堅強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堅強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