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里,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第62周年的生日。人們盡情享受着金秋的陽光和豐收的喜悅。

  我們全家帶着高興的心情走出家門,感受節日的氣氛。道路兩旁彩旗招展;馬路上人流如梭;車輛川流不息;到處可見用鮮花搭建起的花壇景點。每個商店門口以及其他的建築上都掛上了鮮艷的五星紅旗,在秋風習習的吹拂下,面面紅旗迎風飄揚,顯示着中國人的威信。商店門口擂台高築,促銷的“熱浪”此起彼伏,尤其是商業步行街更是熱鬧非凡,那場面讓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。生活是無比快樂!

  我們又來到了龍泉山,有人非常多。平時不露面的噴泉,在舉國歡慶的日子裡,也大顯身手。放眼望去,噴泉隨着優雅動聽的音樂,噴出的泉水也有節奏的忽高忽低、忽左忽右,宛如白龍騰空、銀花怒放為節日增添了快樂。我們拾級而上,一路上,綠樹成陰、花繁葉茂、清爽無比。遊人們紛紛停下腳步細細欣賞。並留下拍照留念。爬上龍泉山山頂。放眼望去,城市裡到處是高樓大廈。一輛輛私家車在平坦的柏油馬路上馳騁,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。以前的小土房,坑坑窪窪的泥路,都不見了。餘姚正在發展壯大,城市也越來他也繁榮了。我很自豪,生活在這樣的年代里。我們的幸福生活是來自不易的,是無數的先烈用鮮血換來的。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,絕不浪費光陰!

  新建小學五年級:淡煙疏雨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