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見聞 

 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,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——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,祖國大地到處都是一遍歡度盛情。 

  今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吃完早餐后我急忙地打開電視,收看十·一國慶大閱兵。 

  8點整,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,樂聲陣陣。前來歡度的有解放軍戰士、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,他們都掛着鮮花、紅旗。還有由一萬多名學生持着紅色和黃色的鮮花,組成了四個大字“祖國萬歲”。四個大字的周圍是由黃色的鮮花圍成的,這紅色和黃色不是象徵五星紅旗嗎?……此時的天安門是花的海洋,樂聲的海洋,但是吸引我的還是解放軍叔叔的閱兵儀式。 

  10點,熟悉而響亮的歌聲在我耳邊迴旋——國歌。首先從我眼睛前掠過的是陸海空三軍儀仗隊,他們手持QZB95衝鋒槍整齊地走過了天安門;接着是三軍女兵方隊,她們是第一次參加國慶大閱兵,她們威武的樣子真令人佩服;其次是車輛第2方隊,他們開着ZTZ-96A 主戰坦克快速地走過了我的眼前;最後是戰機第9編隊 K8教練機,那飛機的尾部噴射着五彩斑斕的顏色,他們的隊形是“人”字型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 

  晚上,國慶晚會把歡度國慶又推上了一個高潮。當胡錦濤等中央領導人物登上天安門城樓時,祖國萬歲的口號和鼓掌聲響徹雲霄。 那煙火猶如在音樂中跳動的音符、那用煙火組成的一幅幅圖畫展現在我眼前、那千人合唱團只看指揮的手就唱得那麼好……。 

  今年的國慶我雖然足不出戶,但是是我見到的、看到的最大的盛典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