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見聞 

  今年國慶節,上海到處綵球紛飛,國旗飄揚,人頭攢動。我們全家與數萬名遊客在世紀公園看璀璨的煙火點亮夜空,共度夢幻之夜;到錦江樂園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天,去體驗刺激與驚險。對我來說,最難忘的還是到銀七星室內滑雪場去享受北國的樂趣。 

  我們買好票,換上色彩斑斕的冬裝,穿上笨重的靴子,配好雪板和雪仗就興緻勃勃地進入滑雪場了。 

  一進入滑雪場,一陣寒風襲來,我不禁打了個寒顫。面對“白雪”皚皚的美景,我迫不及待地把腳對準雪板和鞋子的連接處用力一踩,雪板和鞋子就緊緊地吻合在一起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不知是緊張,還是興奮,我學着教練的樣,身子微微前傾,雙腳稍稍彎曲,我用雪杖往前一撐,緩慢地滑動起來。漸漸地,我的腳下彷彿長了翅膀,風從耳邊滑過,自己飛快地在雪地上穿梭着,我好像一隻快樂的小鳥,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,那真是太爽了。正當我陶醉在白雪世界帶來的從未有的樂趣之中時,好景不長,我看到前方有一個人摔倒了,我想:我是個菜鳥,不會急停。我只好用雪杖往右撐,想躲避,可還是改變不了方向,只好“假摔”了,屁股重重地往雪地一坐,可我不覺一絲疼痛,原來這“雪”還有保護功能呀。我想站起來,可碩大的滑板成了我的包袱,怎麼也站不起來,真有點狼狽不堪呀,我只好把滑板先卸下,等站穩了再裝上。我又開始我的“旅行”,突然,我發現在前方有兩個目標。我想:這次可要慘了……我還沒回過神,居然是貼着他們滑過去的……我美美地享受着滑雪帶回的樂趣,不知不覺就滑了兩小時。 

 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滑雪場,明年的國慶節我還會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