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見聞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,媽媽帶我去許多景觀遊玩,每個景觀都人山人海,山清水秀,熱鬧非凡,但是然我讓以忘記的還是動物園之游。

  因為我知道今天要去動物園,所以我早早起床了。洗漱完畢,吃完早餐,隨後爸爸媽媽和我就高高興興出發了。剛到動物園門口,一股花香就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隨着人流我們一家來到了金絲猴展覽區,那金絲猴十分可愛,全身毛金黃色,討人喜歡,但動作卻十分滑稽,似乎在顯示自己,一會兒站起來露出嬌小玲瓏的身材,一會兒坐在樹枝上擺一個“酷”的造型,一會兒倒掛金鉤,一會兒飛檐走壁。讓在場的人們逗得捧腹大笑。

  再接着我們看見了山魈一家,山魈是一種猴類動物,臉藍色,鼻子紅色,嘴上有白須,全身毛黑褐色,雄性鼻子顏色較深,雌性鼻子顏色較淺。看見山魈一家,大家心裡都十分溫暖,山魈父母細心呵護着自己的孩子,就像爸爸媽媽呵護我們一樣。

  接下來我們又見到了肥頭大耳的大象,大象飲食才叫厲害,簡直讓人瞠目結舌!大象幾乎什麼都吃,糖類蔬果類沒有一個是它不喜歡吃的,鼻子就是吃飯的工具,它鼻子先把食物捲起來,然後把食物丟進嘴裡,像一個小丑表演節目。耳朵就像一把大扇子,一扇一扇的,真有趣。到了熊山,就有兩頭熊進入我的視線,那兩頭熊精神上懶懶散散,動作也懶懶散散。站起來的時候,也東倒西歪,令人好笑,然後張看大最想人要吃的,吃飽了喝足了就去睡覺了,看了介紹牌后才知道他們叫懶熊,怪不得那麼懶,哎,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呀!”

  參觀完動物園我深受感動,動物就像我們一樣,有一個溫暖的家,有兒有女,但社會上就有那麼幾個殘酷的獵人殺害動物,把它們搞得妻離子散,我真誠的警告大家:動物也是一條生命,請打家保護動物!

  五年級:王成星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見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