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一次國慶見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次國慶見聞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太好啦,太好啦!我終於盼來了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長假了,總算可以放鬆放鬆了,我和爸爸媽媽早就約好了國慶節期間坐火車去外地旅遊。到了這一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一切準備就緒后,我們全家出發了。到達火車站前廣場時,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,我們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擠進了火車站。

  我們走進候車大廳,這裡更是人聲鼎沸,熱鬧非凡,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空位坐了下來,我喝了口水,休息了一會兒,眼睛開始不安分地四處打量起來。不遠處,一對滿頭銀髮的老夫妻互相攙扶着,慢慢地坐到座位上,小聲地交談着。另一邊,幾名中學生在大聲地說笑着。一位導遊舉着小旗子,正在向旅行團的遊客們說著什麼……。“為什麼?”突然,一聲稚嫩的童音吸引了我,我回頭一看,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兒坐在媽媽腿上,“為什麼爸爸不能和我們一起出去玩而呢?”小女孩兒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充滿了疑惑,長長的睫毛忽閃着,媽媽愛憐地撫摸着小女孩兒的頭,輕聲說道:“你爸爸是一名交通警察,為了保證大家的出行安全,到了節假日會更加忙碌,就不能陪咱們出去玩兒了。”小女孩兒似懂非懂地點點頭,依偎在媽媽的懷裡。我靜靜地聽着,目光不覺落在了遠處不時閃現的忙碌的身影上,清潔工人正在仔細認真地打掃地面,擦拭桌椅,警察叔叔正在四處巡邏,警惕地注視着四周的情況,車站服務人員面帶微笑,耐心地解答着旅客的疑問。正是他們的辛勤工作,使我們的出行更加安全、便捷。

   他們這一幅幅畫面,都被我深深地牢記在心中,當我們和家人一起歡度國慶假期時,是否想過,我們擁有的這份快樂,需要多少人為之工作,為之付出,當我們和家人歡聚一堂時,是否想過,又有多少人還要堅持工作,不能和家人團圓呢?這些可敬的人啊,讓我真誠地說一聲:“謝謝您們!”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次國慶見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次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