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同學都有自己敬佩的一個人。有的同學敬佩科學家、作家,有的同學敬佩明星、影星,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。 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水一般的眼睛,上面有一對柳葉眉,一個小巧的鼻子配着小嘴巴,顯得十分慈祥;白皙的皮膚,黑色的長發;媽媽還喜歡穿深色的衣服,這顯得特別精神。 

  她會給我檢查作業;會給我做飯;會教我許多道理;會告訴我不會的題;會在我不高興的時候讓我高興;在我小的時候教我識字;給我洗澡;教我走路;教我怎麽拿筷子……也因此,我也要這樣對媽媽。 我每次過生日的時候她都會送我很大的禮物,比如:電子琴。衣服。但是,我可以用成績來報答她,她一看到好成績都會高興得不得了。我們每天抱在床上的時候,她看見我嫩嫩的小臉蛋,都想咬我一口,我也想親媽媽一口,那感覺真是好,讓我想到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這一首歌,歌真是唱出了孩子們的心聲。 

  有一次,在寒冷的冬天,星期六,我做完作業,穿上一點衣服就出去玩了,那時天很冷,而且還下着雪。我玩着玩着,覺得很熱,就把外套脫了,又玩了一會兒,感覺很冷,就回家了。我回到家一會媽媽就回來了,看見我無精打采,臉色蠟黃,就給我量了量體溫,幾分鐘后,媽媽看了看體溫表,目瞪口呆,說道:“呀!燒—燒到三十九度六”媽媽手腳麻利的給我穿上羽絨服,媽媽卻穿着單薄的衣服,媽媽又把我背到樓下,把我抱上電動車,來到醫院門口,我用力一抬頭,看了看媽媽,只見媽媽凍得嘴唇發紫,身上的衣服濕了,而且瑟瑟發抖。媽媽讓醫生給我檢查了一下,就帶着我去輸液了,一直輸到深夜十一時五十七分,我們來到家裡就開始睡覺了。早上,正當我從迷糊中睜開眼睛時,才發現媽媽守了我一夜。 

  和其他同學比,我真的覺得老天爺把我安排給這個媽媽,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榮幸,下輩子我還給着這個媽媽做女兒,我敬佩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