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值得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得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瑞瑩是我的小學同學,她不但學習好,而且還樂於幫助別人。

  有一天,瑞瑩和我一起去少年宮上課,走到汽車站時,我們看見有一位大約5、6歲的小朋友在哭泣。我們走過去,瑞瑩問:“小妹妹你怎麼啦,為什麼哭?小妹妹眼圈紅紅的,吞吞吐吐地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要買……買自……動筆……筆,可……可媽……媽要去……去上班不能給我買,就給了我1元錢,讓我……我自己去買,可我不小心……心把錢給弄……弄丟了,找也找不到。說完,小妹妹又大聲地哭了起來。瑞瑩聽了,摸摸口袋,有5角,想了想,便從鉛筆盒中拿出了一根很漂亮的自動筆,說;“小妹妹別哭了,我這有一根筆,你拿去用吧!邊說邊把筆遞給小妹妹。我看見了以後,說:“瑞瑩,那不是你最喜歡的一根筆嗎!瑞瑩說:“沒事,回去在買一根。說完遞給小妹妹,可小妹妹說什麼也不接。這是車來了,瑞瑩丟下筆。轉身上了車。我從窗外看見,那個小女孩,站在那裡很久都沒走開,而瑞瑩卻繪新地笑了!

  這件事,雖然過去了好久,可依然記在我心裡,時刻告訴我:做人為快樂之本。

  五年級:少佐

您正在瀏覽: 值得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得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