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建議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全體少先隊員: 

  地球,這位人類的母親,我們生命的搖籃,曾經是那樣美麗壯觀,和藹可親!她無私的為我們提供各種資源.但是人們卻隨意毀壞自然資源,污染環境,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,給人類生存帶來嚴重威脅.作為地球村的小公民,我們有責任,有義務從小事做起,從身邊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,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,使我們能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學習生活。因此我向全校少先隊員提出以下建議:

第一:不用一次性筷子,因為快餐筷的材料是樹木,而中國又是一個森林面積比較小的國家,我們應該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。 

第二:提醒爸爸媽媽買菜時不用塑料方便袋,以減少白色垃圾. 

  第三:我們要節約用水,早晨洗臉時要把水龍頭擰小.生活中要學會循環利用水. 

  第四:照顧好自己身邊的一草一木、愛護花草。讓我們同小樹一起茁壯成長. 

第五、節約用紙,把草稿紙寫滿,不要只寫幾個數字就扔掉。 

  同學們,保護環境人人有責,讓我們行動起來吧.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沒有了地球,我們無處可去.相信只要我們努力,地球會重新煥發生機,重新美麗的! 

  五年三班 劉悅 

  10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