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暢想世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世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暢想世博

  

  蔣婭婷

  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,大家也越來越操心了。過了今天,就到了明天。在還剩下不到的50天里,大家正努力地使壞

  習慣改正。

  世博會要召開的前一天,大家肯定都很緊張。我一定會坐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世博會開幕典禮;我一定也會趴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,滿腦子肯定都是明天世博會的事。到了明天,老外們會滿意我們的一軸四館嗎?會滿意我們的服務態度嗎?來的人數會超過中國的預計嗎?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中浮現。

  到了世博會的那天,我會激動得按奈不住。我會手持世博會門票,像手持珍寶似的走進世博園區參觀。老外看見我們的建築一定會對中國人另眼相看,看見“海寶”也會翹起大拇指說:“Beauitful(漂亮)!要知道我們在這方面可下了不少功夫。老外們參觀,我會當起小小志願者,為他們帶路並解說。

  世博會第二天,人們會平靜下心情,放鬆地來接待從四面八方來的外國友人。然後帶他們去參觀世博館,並對他們講述世博館的建築意義與組成結構。中國統計后,會發現來參觀的人數一定會超過預計人數。

  世博會的昨天、今天和明天,人們的反應都不一樣。所以,世博會快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世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世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