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旅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旅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次難忘的旅遊 

  在我的相冊里,有很多精彩的照片,它們記錄下了我多姿多彩的兒童時光。其中一組在天安門廣場的留影,總讓我想起四年前那一次難忘的北京之旅。 

  那一天我們隨團去旅遊,首站是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國旗。凌晨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乘車來到天安門,朦朧中只見廣場上含苞未吐的花,組成一幅幅生動的畫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很是壯觀。片該沉寂后,只見威武的國旗護衛隊邁着矯健的步伐,手托鮮艷的五星紅旗精神抖擻地從金水橋走上廣場,隨着威嚴的國歌奏響,國旗護衛隊把旗一揚,伴着國歌的旋律,嶄新的國旗在晨風中冉冉升起。我不由自主地唱起國歌,向國旗敬禮。啊,我頓時覺得我們的祖國是那麼地神聖而可侵犯!太陽緩慢升起,給迎風飄揚的國旗披上一層金紗。望着天安門城樓,我彷彿看見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主席莊嚴地宣布: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! 

 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行駛,我又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——雄偉的萬里長城!在峰火台上,四處眺望,一條長龍印入我的眼帘,我由衷地讚歎我們的祖輩是那麼的勤勞和智慧,他們創造了這世界上鼎鼎有名的宏偉建築!接着我們還遊覽了依山傍水的頤和園,千姿百態的太平洋海底世界...... 

  回到天安門廣場,那一叢叢,一簇簇的鮮花都已展蕊怒放,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個個洋溢着開心的笑容。我在想,二00八年,中國人的奧運夢想就要實現,那時,我們的體育健兒將會更加頑強拼搏,我們的國歌會在體育場館上一遍遍奏響,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,而北京——我們的首都會因為奧運而更加輝煌! 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,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列車,結束了這次難忘的旅遊。 

  江西宜豐縣新昌一小五(5)班

  劉莘?D 

  指導老師:黃芳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旅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