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日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日子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難忘的日子,總是意義深刻的,今天我們就要過一個難忘的日子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伴隨着鬧鐘的鈴聲,我迷迷瞪瞪地起了床,暈暈乎乎地穿上我早已準備好的衣服,接着又跌跌撞撞跑進衛生間。洗漱完畢之後,又毫無目的地跑進裡屋喝了杯冰水,不過還好,總算清醒了。

  我們踏上了奔向順義的汽車,一路上我們一車的人都在唱歌,可是不管我們怎樣在歌聲里表達我們的興奮與歡愉,也無法抑制我們心中的喜悅之情。

  神笛陶藝村到了,大家一個個立刻興奮起來,大家都很想知道陶藝是什麼,它的製作過程是什麼樣的。

  聽完同學們滔滔不絕的問題,我才回過神來,仔細地觀察起這些小房子:藍色的房頂,雪白的牆面,又矮又小的平房……

  “下面我們來做彩繪,請大家安靜,聽我把彩繪的製作過程來做個詳細的介紹。”隨着彩繪老師的聲音,大家的眼光從桌子上的彩繪工具上移開,集中在彩繪老師的詳細介紹中。

  聽完了老師的介紹,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,一副心急火燎的樣子,像是要去救火,等老師發下來盤子,我們便迫不及待地開始畫起來,可是,畫出來的可不像預期的那樣十全十美,一會這兒沒畫好,一會那兒串色了,一會又畫錯了,衛生紙浪費了一大堆。

  等老師把我們的作品收好,我們便要去下一個地方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髒兮兮的屋子,一團團噁心的泥巴,還有一台台臟髒的機器,我實在是不明白這是要幹什麼。

  隨着拉坯老師的講解接近尾聲,我漸漸明白了:原來這些噁心的泥巴是用來做碗和小花瓶的,看着一個漂亮的碗在老師手中誕生,我禁不住有點兒躍躍欲試,看着大家都是那種胸有成竹,志在必得的樣子,我想我也是這種表情吧!

  等我們一個個拿了一團泥后,就開始做了,我一邊做一邊想象着我拿着一個精美的碗時的樣子,誰知事與願違,那一團泥在我的手中變成了一個“大花壇”,在吳佳玉的手裡變成了一口“井”,大家漸漸不那麼自信了,爭先恐後的叫着:“老師,老師!”等到了最後,我們都像泄了氣的皮球,什麼也沒有做成。

  當我戀戀不捨地走出神笛陶藝村時,撿起了路邊的一塊光滑、細膩的石頭,就當我這次活動的紀念吧!

  在回去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,我們還會不會再來呢?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日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