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幕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令我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賽終於來臨了,那一刻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幕啊!

  那天下午的第二節課是我們的拔河比賽。老師讓我們在比賽前做好準備。接着我們就來到了賽場。賽場簡直成了戰場。各個成員搓手擦掌,像一隻失去控制的公牛跑來跑去。“嘟——”比賽正式開始。我們班的大個子李健豪,一把抓住繩子,就是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的往後拔,身體也慢慢往後傾斜。拔了許久,雙方的繩子都幾乎沒有動過。我們班的大個子李健豪的臉也已成了紅蘋果,看起來力氣也快用盡了。最後對方的戰友們再也使不出吃奶的力氣了,就讓我們給贏了。經過第一場的勝利,我們第二場和第三場比賽也堅持不懈的冠軍衝去,最後我們班以冠軍的名義獲得了年級的第一名。比賽后,同學們都蹦蹦跳跳地、吵吵鬧鬧地,簡直就像個菜市場。

  拔河比賽真是令我難忘啊!

  廣東東莞東城區第三小學五年級:rorvortr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