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張難忘的照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難忘的照片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天氣晴朗,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,大地吹來陣陣微風,草兒們隨風擺動,彷彿在快樂地晨練呢。

  小明趁着這個大好時光,也拿着照相機來到農民公園。

  轉眼間,到了中午。天上的太陽放射出刺眼的光,地面上像放了一個大火爐,遊客們不禁紛紛議論起來:“怎麼這麼熱呀!”

  小明看到了有個小孩玩累了,坐在大樹下休息。他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香蕉,結果,甜甜的香蕉進了肚子,香蕉皮卻被扔在前面不遠的地方。不一會兒,只聽見“哎呦”一聲,扔香蕉皮的那個小孩摔在了地上。他說:“誰扔的香蕉皮,這麼不講公德……”小明看見了,快速按了一下“快門”,把這個鏡頭給拍了下來,準備帶回學校讓同學們“欣賞”。

  第二天來到學校,同學們看過鏡頭,無不捧腹大笑。你看,小軍和小紅把眼淚都笑出來了。

 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(2)班五年級:陸保文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難忘的照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